close
終於說出口...
 
那天我上十一點的班
帶著前一天去海邊回來的灼熱感去公司
午前十一點,我進公司換好衣服後開始整理出今天要完成的事
列了清單,大約有十一件事
報價單更新、傳修改後的場地圖給客人、確認婚宴工作人員進場時間及雜事細項
陸續在櫃檯又接到不少訂位及詢問的電話
還有記者會的細項確認
 
我跟另一位同仁一直忙到下午四五點左右
我跟她沒什麼話講,她最擅長的就是安靜的獨自完成自己的工作
然後到了休假時總會留一堆事請其它同仁幫忙完成
有時候自己接的case,還會安排自己休假,變成其他同仁要幫忙照顧
我不喜歡這樣
我也不是特別分的清楚,不是她的事我不幫忙
而是這樣一來我們的工作更是加重不少
一個稱的上是團隊的小組裡不應該有這樣的事才對
我想,她要不就是乖乖的接電話做好櫃檯員就好,要不就做好業務的工作
不過,我想憑她資質是到不了兼顧的程度
都來了近十個月了
簡單的事還總是做不好...
 
我想她組織能力不夠好,執行力有點差,或許我對她的想法太偏激
但也不至於會有好幾個同仁看不下去...
以後她的case就讓她自己去搞吧!
反正是老板要用她的
 
那一天,我打開了薪資條
發現我遲到被扣了405元
是沒多少錢啦
也只能怪我不準時上班
沒有任何一個老板會不討厭遲到的員工
但這是一個奇蒙子的問題知不知道?
靠背!我一早來幫那個小姐幫忙看場子的時候、幫師傅去買麵包去買食材的時候這些難道
就是我應該要去做的嗎?
 
買不到法國麵包的時候
師傅還回我說:誰叫你菜單要開法式香蒜麵包
夠了!真是夠了!這菜單又不是我開的,當初開進去你們也說沒問題呀!現在為什麼要我幫忙去買?幹!
 
我們有一個主管
他待人很好,很多事情總是看得一體兩面
仔細分析市場的區隔,評論公司立場及角度上,都相當客觀
真的很佩服他很撐得住!
我們也很明白他有相當大的壓力
老板總是有事沒事找他進辦公室泡茶
他早上十點半到公司
晚上十一點後才關上辦公室的燈
大事小事總是找他,他的工作相當的多
因為有太多的同仁不曉得如何分擔他的工作!
 
現在,公司又立下新的目標
我也很希望能在他身邊一起幫他
但自從袁小姐的事件發生後
我就想跟她一起離開公司了
因為這樣的公司實在讓我失望
但礙於同部門都離職的話,這樣公司的業務真的會倒
所以我決定再留下
就是因為這位主管的關係!
因為這位相當有肩膀的主管
我也不敢說我有多行,我為他再撐一陣子!
能幫多少就幫多少!
 
我很抱歉msn上留下太多偏激的批評字眼,我只是一時太過生氣
也感到溝通的能力上不足,跟外場也好、跟廚房那幾個彆腳師傅也好!(啊!又太偏激了!)
我想我遇到了很大的瓶頸,也自覺在這裡不會有更好的發展
所以我決定離開
 
找到新工作了嗎?沒有!
那要回去家裡幫忙嗎?也還沒有!
 
那要去哪裡?
 
我說過我要去一個海邊的城市
希望我有辦法成行!
 
謝謝川瀨的部份同仁!
我覺得若是沒有了你們!這裡後果不勘設想!
 
buffet場的,我還真不想再接了!
 
大家努力吧!
櫃檯的各位同仁們!
妳們很棒!繼續加油!
 
希望所有後續工作,我可以在八月底前全部完成!
希望那個小姐真的能有辦法接我的工作!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