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經過電話的疲勞轟炸後,我點進我的SPACE裡一看!
嚇到!
今天竟然有58個人來看過我SPACE啦?
況且是在我沒有更新任何文章的情況!
真是不解!
也就因為這原因,我來新增一篇工作生活心情文章好了!
暫且把這篇文章分類在 "用意志力及耐心上班"好了!
 
今天在櫃檯幫忙,電話多到停不下來!
本來口氣都是很好的,很有耐心的回答客人的問題及訂位...
 
川瀨會館你好!
喂~川瀨唷?(一個媽媽...)
是,你好!
ㄟ...那個我要訂位...
好的!請問訂什麼日期?中午或是晚上?
ㄟ...晚上晚上!
好!晚上,那要訂哪一天呢?(媽媽你訂位的順序不太對喔!)
ㄟ...21號啦!21號星期六晚上!
好..21日星期六晚上,請問人數幾位‧需要包廂嗎?
我們有........有........嗯........123.......45.....6.....ㄟ!123..45....5...67...8.........9.....10.....10位
先生啊!10位...   (媽媽...顯然你打訂位電話之前沒有先算過你家幾個人...)
好...10位..那我留一下您的訂位大名跟連絡電話...
喔...我姓X...
是,X小姐,方便留你的全名嗎?
喔...GY的Y,MC的C...
是,GY的Y,MC的C,好的,這樣就可以了!
ㄟ..那你們那邊泡湯是怎樣的?
 
經典的來了!我們每人每天要講超過100次以上...請大家繼續看下面這段...
 
是!我們這邊SPA泡湯都是大眾池裸湯不穿泳衣的!
另外,我們沒有個人池家庭池,只有男女分開大眾裸湯
啊...啊只有大眾池喔?
對!只有大眾池,男女分開的裸湯! (又來了...)
那有個人的嗎?
嗯..沒有個人池跟家庭池,抱歉。 (幹!拎揹在講話你完全都沒聽就是了?)
那...那都是不穿衣服的嗎?
對!都是裸湯都不穿衣服的!  (此時我還故做鎮定,且耐心的再跟她講...)
 
那可以穿泳衣嗎?
抱歉!連泳衣都不穿。都是大眾池裸湯。  (我火氣已經壓不住了....)
 
唉..至目前為止...我今天已經接了不下30幾通這樣的電話...
 
而最後一通讓我崩潰的...是一個年輕女生打來的....
從頭到尾,口吃很嚴重...又加了一點很緊張的感覺....
雖然口吃講話比較慢,不是他的錯...
 
但這真是考驗我的耐性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最近跟同事整理了一份
今年夏天必看的電影清單
明天再來PO好了!
 
------------------------------------------
 
最近有同事休三天假...
真好.....
真羨慕他呀........
-----------------------------------------
 
喔!!
今天親切的協理說可以幫我們業務部請一個年輕貌美冰雪聰明細心體貼的女助理
希望
真的有的話,不要被我們嚇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