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ne IN南灣

大家有沒有開始鍛鍊夏天的身材啦?

有沒有準備好去海邊的配備啦?

 

R-one我已經去玩一趟回來啦!

 

看每個美眉都在努力擦防曬乳!

只有我猛補助曬油!

看看我的照片!真的黑不少了吧!

 

這次去,發現真的有把自己的肚子稍減一塊下來!

不再是頂著大肚腩的R-one啦!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有興趣的話

咱們一起約去北海岸的白沙灣瘋個一兩天吧!

 

缺少運動的快去做運動!

節食的快節食!

沒比基尼的快去買新的啦!

 

衝囉!

我愛夏天!我愛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