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休假天

 

本來,一早要載我爸媽去桃園看我奶奶的!

我奶奶上月26日出了車禍,所幸沒傷到腦部,只是老人家進醫院做了很檢查,也嚇了很大一跳!

月初奶奶出院後,就到了桃園姑姑家養病!

 

休假前一天,我還打電話給我爸媽確認明天的行程→去桃園看奶奶→下午到處逛→晚上去非常泰。

到了我睡前一刻,我老媽又要我別回去了,要我睡晚一點,再回去載他們。

 

休假那一天,我跟我媽電話連絡,我媽說,我不必回來了,因為一早我爸就自己騎車去桃園了!因為那天早上下著大雨,我爸在桃園某街口犛田….(…)

 

好啦!總之我爸媽也取消了我跟他們的約會,本來想帶他們去看鋼鐵人的!看來我爸現在是完全沒有心情出門了!

 

於是,我有一個  一個人的休假日!

 

我躺回床上,想著今天要做些什麼!

 

哇!一個人的假日耶!

總覺得自己好久沒有分配一天給自己,總覺得每天都是為別人活!

有一股期待在我心中逐漸漾開!

 

打開電腦,此起彼落的登登登一直響起

今天我要努力不被MSN制約!明明沒事卻還開著MSN登登登!

登登登裡的其中一個朋友聽到我今天休假,硬是要找我出去玩

我已經打定主意要一個人過這一天了!抱歉了!

 

過沒幾分鐘,我得快關機,然後準備出門!

 

外面飄了點小雨,穿了衣服,帶了雨傘、錢包、運動服、泳褲就出門了!

肚子有點餓,於是找了一家從沒吃過卻注意很久的麵店,我點了牛肉乾扮麵、燙青菜、青菜湯、一罐可樂,味道不錯,我會不會再來吃?不一定!吃麵的同時,我也注意到我的頭髮,似乎該整理一下了!

車上放著娜姐的新專輯,雖然有點車多,但心情還算不錯!

 

這次很幸運,很難得在福港社區找到停車位,走到三姐妹的路上,突然看到二姐在彩券行買樂透,她也看到了我,聳了肩吐了小舌頭向我揮手say hello!就像被抓到偷吃糖的小男生一樣,我也笑笑的跟她揮了手,並示意先去店裡等她!

二姐的客人一向很多,這天我前面沒有客人,於是二姐進來就先幫我解決這三千煩惱絲!我一直很佩服她,她總是可以記得我上回來剪的髮型,剪了多短,我在想,她也是跟其他她的廣大客人這樣討論的嗎?真是厲害!

 

今天洗完頭後,她也一如往常般,把椅背放下,幫我修一下眉毛,這次他多幫我修了下巴的鬍子,還教我怎麼修比較好看!呵呵!多謝啦二姐!

 

買了兩罐奶茶上了車,一路上一直在考慮要去大直還是Neo 19運動,後來想到家裡該買些洗髮精跟洗衣粉等雜物,就驅車前往大直加樂福了!

 

家樂福這裡,一個人推著車,竟然也買了不少東西!喔!有新買一附耳機,我騎腳踏車的時候可以用,這樣看電視才會有聲音!另外還買了一堆麵包,我得承認,除了可樂之外,我最愛吃的就是麵包了!

 

另外還狠下心買了新的車內前座腳踏墊,600多塊一組兩片,不過到目前還放在我辦公室椅背上,等過母親節再來用吧!

 

一晃眼時間竟然逛了快兩個小時,把東西放回車上後,又決定回去一樓覓食,因為剛剛我看到一個很吸引我的招牌標題 八種定食均一價200

 

我根本不管我肚子餓不餓,進去就點了烤靖魚定食!還ok啦!我下次會再來吃!不過就真的滿飽的!

 

再度回到車上,拿我裝了泳褲及運動服的背包,去運動!

 

今天做比較多心肺部份的運動,腳踏車一踩就是一個小時,應該說是電視節目太好看,讓我不想下來!當然,我有用剛買的耳機!很棒!

 

後續做了一些推舉的項目,可能是之前都沒好好鍛練,覺得自己很遜!希望未來可以多做幾組!在做這些動作時,還有個教練過來教我,從姿勢及速度方面都有幫我修正!很感謝他!因為手臂有快斷掉的感覺!

 

做得滿身大汗,我決定去游泳,換了我的高手泳褲(高手泳褲:穿上後,旁人會以為你一定是游泳健將的那種泳褲)ok!其實我也是游泳的遜咖!我侮辱了那條speedo的泳褲啊~~~~

你問我游多長………………………….

…………….

……..

…..

..

.

 

400m而已啦……  (臉紅….)

真的累了嘛!

 

總之,我一個人!

覺得時間差不多了之後,我就去洗澡準備離開了!

車子開出停車場後,方向盤竟不聽使喚……

…………..

………..

………

…….

…..

….

..

往來來豆漿店直直駛去

 

我要一杯冰豆漿、一份燒餅油條、一份蛋餅,謝謝!

 

稍微滿足我口腹之慾後,便起身走向店員

 

再一杯冰豆漿、一份韭菜盒子……

 

~~~~~~~~

 

今天真是滿足的一天!

對了!我晚上十一點就回到家睡死了!

 

希望下一次  只屬於 R-one的一天休假日  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