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春天來啦!

啊啊

春天來啦!

街上五光十色的廣告招牌及亮眼的櫥窗都出現春天氣息了!

前天看到一位小姐,寬肩帶式的背心已經穿在身上囉!真是好看!好看!

這次出遊也還買些夏天適合的衣服吧!

 

今天在櫃檯繼續幫忙,因為這兩天都休了滿多人!

大家也都辛苦了!難得的假,希望他們能跟我一樣好好休息!

(2425日我連休兩天,兩天總睡覺時間大約30小時!)

兩天時間也沒去哪裡,第一天晚上去吃了雲南菜,還不錯!我喜歡他們的大薄片及臘魚!因為休息的關係,所以沒帶相機出門拍照,所以沒拍這些美味做進一步的介紹!臘魚非常好吃!雖然賣相不太好,但是非常的香,現在我還在懷念!

 

今天一早,又拖著疲累的身體勉強起床,本來想賴床到中午再上班的!在床上打給Katrina後,她跟我說身體不太舒服,於是我只好趕快起床梳洗出門上班,打了可能9:58分的卡,哈哈!沒遲到就是了!不過今天我本來下休的,看來又要往後延了! 原本想去剪個頭髮什麼的之類!

 

目前為了四月的春遊日本,還在努力學習使用相機,希望能拍出張張都精彩的相片,BTW,有誰會使用CANON G9的相機呢?能不能教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