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好開心!
四月份的假,原本的假再加上年初春酒尾牙期間未休的假,排一排之後...
 
有十天的夢幻快樂假期耶!!
 

這真的是我從事服務業以來,最快樂的一個月了吧!

十天十天耶!

 

所以,我安排了七天,從四月7日星期一,到四月13日星期天

決定自己去東京跟京都流浪一下!

 

機票:ANA計劃旅行票14天含稅13,600-

JR週遊券7天普通艙:8,500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門票:350

換發護照:1300

 

這是還沒出門的我已經先花的錢了….

果然,臨時決定真的很花錢!

我還沒訂好要住的飯店呢!還有當地要吃東西買紀念品的費用!

唉呀~真是沒好好考慮!

 

不過也還好啦!

已經兩年多沒出國玩啦!

也趁工作忙碌過後的淡季,計劃一下!

此時,出國散心及休息充電的決心越來越強烈啦!

 

另外,特別感謝清河桑,借了一堆京都及東京的旅遊書給我做參考!

 

目前,我也還在考慮是否要帶電腦一起過去!

但應該是沒時間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