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懶!
 
而是每天似乎都排滿了行程,就是漏了要寫blog日記!
 

最近幾天一上線

就一直有朋友、家人敲我

...你很久沒更新了耶!

我說:嗯!我知道!最近真的比較忙,尾牙春酒季嘛!忙得差不多後,我會再更新的!

 

過沒幾天,又有新的變化

你更新的時候告訴我一下,我再去看!

 

這樣的對話好像是大家一起串通好來跟我講的一樣!

難道這是被摧稿的壓力嗎?

 

好啦!好啦!

我會在月底更新的啦!

另外,教大家一下,若是你msn名單

朋友的名字前面有一朵可愛的小菊花,那就表示他有更新他的

Space空間,這時候你只要點那朵小花,就可以點進他的space空間去看看!

 

所以囉!我不會通知大家來看我blog的!

 

月底我再來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