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先來講講我在哪裡跨年好了!

我在台北東區的某家知名夜店跨年!

約了幾個好朋友、新加坡朋友、台中朋友、與我最好的朋友S君!

當要邁入第2008年的前五分鐘!我們一群人就已經佔領DJ臺前方了!

目的是為了搞不好會丟紅包出來什麼的!

一群人就這麼無知的擠在DJ臺前!

就在倒數前兩分鐘,前面的工作人員傳來了拉炮!

幾乎手上每人一個!據說準備了一千發左右的拉炮!

當大夥一起54321!新年快樂時!

所有拉炮一起在空中製造出美麗的繽紛感時

我們也都一一緊抱著周圍的朋友

互賀新年快樂!

當下DJ放著一首我沒聽過的Happy new Year歌曲

溫馨慢版路線,夜店裡也閃著溫馨的燈光

屆時之間,我好感動!

感覺終於送走了這紛擾不順的2007年!

就要邁向2008年啦!

 

回憶2007年!真的有太多的回憶!

好夥伴K君告訴我!

不要再想著以前了!以前的事也都過去了!

新的一年才要開始!一起加油努力吧!

 

又是一段感動的開始!

~~我討厭雙魚座的愛哭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