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跨年,又一堆朋友要找我出去玩!唉呀!少爺我是真的沒時間啦!

緊接著來的星期六日,都有大婚宴及大尾牙!

新年第一天上班日,我就被通知要當星期六文定喜宴的司儀了!

雖然不是沒做過!但這對我來說也算是一項大工程!沒想到我親愛的同事竟然還跟我說

「喔!對了!星期天晚上的婚宴,也要麻煩你囉!」

袁世凱的袁小姐,算妳狠!

講到我們家的袁世凱的袁小姐,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又很貼心的傻大姐!

雖然如此,她對各項宴會的龜毛程度真的無人能比! (笑~)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高興跟她一起共事!,經常跟她都有相同的討論話題,有時候還會跟我一起天馬行空的開開玩笑!

像我們還會討論去吃燒肉吃到飽前,我們要先上防曬油,不然我們會被烤黑之類的腦殘話題!

Anyway,昨晚結束了一場感人的婚宴後,我們臨時決定要去吃個宵夜慶祝一下這兩天的辛勞!參加者有我、袁世凱的袁小姐、袁世凱的袁小姐的男朋友、音響燈光場務人員阿松及他女友、總務主任阿華先生,還有我們私下討論過最令人讚賞的KO 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 出一張嘴 南京店出發!

不知道是其他人都有吃晚餐宵夜的原因還是怎麼樣,一桌七個人只有我跟袁世凱的袁小姐嘴巴停不下來,一直吃一直吃!剩下的同事好像只有吃一點而已,就整個停住了!

我跟她則是馬不停蹄的吃了兩個小時!我想最好的解釋並不是我們是大胃王,而是真正的放鬆了心情,吃得比較多!

袁世凱的袁小姐,新年我們都在工作忙碌中渡過,在這裡補上我對妳的新年祝福,祝願妳新的一年能夠平安順利,事業愛情兩如意!   

                                                                   我與袁世凱的袁小姐合照

                                                                                 IMGP1912good

                                                                                這張照片......真是....男的帥,女的俏啊!

 

還是貼一張她個人獨照好了!改天我再帶她一起去玩,讓她享受一下被男人包圍的感覺!哈哈!

                                                                                  IMGP1911good

                                                                       你看看!你看看!這張照片是不是花比人嬌呢!

 

喔!對了!要特別感謝 KO桑,謝謝你請我們吃這一餐!真的感覺有點不好意思!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