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聊了一整天

今天星期六,進辦公室打卡沒多久後,同事K君就進來了!

原來是今天中午生意很不好,沒什麼客人,於是我就跟她聊起了她的大陸之旅。

 

一聊之下發現

她現在遇到了人生的第一個重大的選擇

關係到她是否未來會到大陸發展,或是繼續留在台灣

我想,人的一生中總是有許多重大的決定、選擇

 

我要不要向她求婚?公司交代下來的重要CASE接不接?

是否真的要把房子買下來?

 

我還記得兩年多前,班上同學有人懷孕了,喜孜孜的跟同學公佈這則喜訊沒多久後就開始上航空風險的第一堂課

 

第一堂課老師進來,劈頭就說了航空業的許多風險

接著,問了全班同學,各位同學認為人生中最大的風險是什麼

這時全班同學無不低頭沉思….

沒多久的時間,同學間傳出一句低沉及無耐的聲音….

 

 

懷孕………………

 

 

希望我的好同事能夠做好最穩定的打算

當然,我隨時都支持她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