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後的呢喃

Team Work Are you sure Bullshit

 

我們是一個Team Work 大家要一起合作!這樣才能為公司賺取更多的利潤!

套一句莉菁常講的口頭禪:屁咧!!!

我一直相信過去幾個月來我們是Team Work

我面對客人陪笑掛保證,你們在後面他媽的給我扯後腿!

 

投影機沒辦法投射NB影像出來,就在外面罵說是客人的電腦有問題!

不是我們投影機的問題!

 

    這個,這樣跟客人收錢,我們又不會賺!為什麼要收得這麼便宜呢?我是想說,我個人!

個人認為啦!這樣根本就沒有接CASE的意義呀!做這有什麼意義呢?要賺什麼錢!

 

    你們都亂接啦!這菜單怎麼這樣開咧?你們自己僑好嘛!這開這什麼意思我怎麼看不懂!

 

靠背!這張菜單他媽的是你老大自己說OK的,你他媽的現在來問我這張菜單是怎樣!

 

亂做亂做嘛! 根本就是亂來嘛!

 

    你是瘋了啊?是不是瘋了啊?接這個早點誰來做? 是不是瘋了嘛?你告訴我誰來做啊?

    什麼半夜臨時打電話給你加兩桌?我看是你從頭到尾就是忘記了吧!你說是不是嘛?

 

一年來的怨氣在今天爆發!因為真的吞不下去了!

真沒想到老闆賞識這樣的員工,我看我沒辦法跟你們共事!你自己加油!

 

散漫!散漫!

我相信我滿嘴說自己要為工作加油!

要更認真、專心跟同事一同加油!

我不敢說別人啦!

我知道自己講得滿嘴道義,但做到的是多少?

哈哈哈哈!

是這樣沒錯!我承認我懶散啦!我Bullshit啦!

但至少我不會在會議中攻擊你們的不對!

 

咱們這個部門的確是越做越無力!

我們也是如此的努力了好幾個月!

任何一場宴會,不管完美不完美,結束後我們也是感謝大家的幫忙!

心懷感恩的心,謝謝大家的共同努力,不管是否有出鎚!

 

唉!現實呀!

先發制人實在是一個很讚的攻擊方式!

大家趕快指出別人的錯誤!好像可以掩飾自己的缺失般!

這招厲害!很強!攻擊力跟防守力都很足!

 

雙魚跟天蠍不要再活在夢裡面啦!

人性本善不是適用於每個人滴!

 

K說:除了我們兩個,她不相信還會有人可以忍受這樣的工作!

我說:有啦有啦!就在那邊!

說完我們兩個哈哈大笑!

 

是啦!不要一直再強調 如果沒有心的話,大門永遠是為你敞開

我們都知道了!清楚明瞭啦!

 

這麼差勁的部門喔實在不要留在這裡了啦!我準備好了就會走了!

放心吧!

相信未來你們各部門之間一定能夠相處得更愉快和諧啦!

我是衷心的祝福,可不是Bullshit喔!

沒有我,相信發展會更好的啦!

 

真是乎者也,百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