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念的好夥伴 – 袁世凱的袁小姐

親愛的~怎麼啦~~~

電話那頭傳來的是我已經離職一個月的甜心寶貝 -- 袁世凱的袁小姐~

唉唷~沒什麼事啦~工作還好嗎…

我說袁世凱的袁小姐…咱們的傻大姐…同事的開心果…

五月底至今,也過了一個多月囉!

其中我也安然的撐過了幾場沒有妳的婚宴!

縱使宴會中會有些不應該發生的小插曲

少了妳,我覺得很多事都綁手綁腳的

我覺得沒有其他任何一個同事可以替代妳!

你知道的,你總是知道我在講什麼!哈哈!

你知道的,她沒辦法成為妳!沒有人想再跟她一起做事…

在宴會中,我還真希望快找到那個可以跟著我們步調一起走的人!

今天在電腦裡整理一些資料時

發現了這張我們一起在某場婚宴拍的照片

IMG_6860_調整大小

好想念當時的工作默契

妳總是知道我接下來要做什麼

也總是知道接下來的活動安排要做什麼

在做這些事的同時還能兼顧到宴會的菜色及新人的照顧

加上耳mic傳來的種種訊息

關燈、開燈、倒酒、敬酒、新人出場、換裝、上台、誰致詞…

一場宴會裡面最重要的角色也非你莫屬了!

拍這張照片的當下,我們還真想不到

竟然那麼快就讓妳飛出川瀨啦!

不過,妳能跳到另一個跑道

我也是很真心的祝福妳!

也希望妳的工作會越來越順利

我想,憑妳的工作態度,很快就可以勝任這份工作!

要一起加油喔!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