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已經淡忘,卻發現未曾遺忘;我以為不再想念,才發現仍會懷念。

有些事情,會隨著時間而逐漸消失;有些回憶,卻會成為心頭上永遠的痕跡,難以磨滅。…wen

 

上週一約了好朋友Sergio吃飯,好久沒跟他見面吃飯了!這次我們依舊選擇我們最愛的天外天! (公館店)  好久沒來,發現這兒也漲了!一個人大約要500塊左右!好傷啊

 

這一次我跟他聊到前一任的事!

我們談到,人的一生中,一定都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一定都會有被傷得體無完膚的時候!

那天晚上,我才知道,原來Sergio經常漫不經心拿來開玩笑的那個人

是傷他最重的那個人!

那個時期我並不知道他有這麼難過!

因為他總是很堅強,很少在朋友面前展現出他失落的那一面!

 

通常這樣的一段感情,會給自己及未來的感情帶來很大的影響!

S:對呀!一定會的啊!而且在後面談的感情,總是會不經意的想要找尋那個人的影子!

R:對!對!對!沒錯!總是希望可以找到另一個相像的人,假裝我們還在一起,想在另一個人身上,找到原始的那種感覺!可可是不可能會有百分百相像的啊!

 

S:是沒錯!所以才說會帶來很大的影響啊!你看我到現在,都兩三年了,有哪一段感情是有結果的呢?

R:我也是啊!我覺得我很努力試著要跟另一半過情人生活,但四年多了耶!快五年了!我找不到原始的那種感覺,那種簡單的愛嗎?那種..兩人在一起的溫馨嗎?我覺得我再也找不到兩個人在一起時,甜甜蜜蜜的fu。我四年多來,似乎沒感覺到過!

 

S:雖然分開已經兩年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想到他,我甚至在想要是他突然跑來找我,希望再跟我在一起,喔天啊!  我想我還是會說好!

 

R:天呀!你真傻!

…………

……..

…….

……

….

..

..

R:但要是我也遇到的話我也會願意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是怎麼回事呀!我前兩年還在想要是不小心在路上相遇的話,要不要打招呼咧!

而現在我竟然會想都不想的說我願意!

 

那天晚上,我淡淡的想起了那個人!

想起我剛進高餐的那年夏天!

夏夜晚風徐徐的吹進我房間,房內的大窗戶成了我倆與星空約會的橋樑,外頭買回來的宵夜擺滿了整個窗臺,還有那香濃又很便宜的香蕉牛奶,那種簡單的幸福,就像是你就在我身邊,我靠過去聞著妳的味道,摟一下妳的腰,心裡互相都知道很愛對方。

 

那一年,期待早點下課見到妳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