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了!也正好是農曆七月!

這個月在工作上,表現應該會平平!因為沒有任何的婚宴!太好了!至少我可以休息一下下!不過每個星期六日晚上,我還是得在戶外的宴會串串場!稍微幫忙看一下!還ok啦!這對我來說不是難事!

八月剛好是鬼月,目前排休的其中三天,我都已排好去海邊玩的行程了!哈!有些朋友家裡難免會有些禁忌,我想,玩得安全一點就還ok吧?反正我曬太陽的時間居多,泡水的話就還好!而且白沙灣那麼淺!不用擔心太多啦!

經過上個星期鳳凰颱風來攪局後,平靜的一個星期內,上班時間我瘋狂的吃零食、喝可樂,同事們帶了一堆零食囤積在櫃檯的小倉庫裡,多力多滋、七七乳加、lays、品客、bra bra bra.....外加我跟廠商直接叫貨的可口可樂兩箱,我上個星期幾乎沒吃員工餐,於是乎我的肚子好像有點跑出來搗蛋了!當我在運動後,突然看到那似曾相識的肚子時,我嚇到了!

於是,我又換上慢跑鞋,乖乖的回到跑步機上,再跑個半小時!外加腰部、腹部的重量訓練各五組!這下,我真的不能再拿"有什麼關係,反正我瘦了"當藉口,去吃麥當勞了!同時,我要跟所有零食說掰掰了!

但是!各位同仁,我家裡還有為了颱風夜採買的lays、米豆、蛋卷、可樂果,我會乖乖俸上,你們別擔心吃不到!

---------------------------------------------------------------------------------------------------------------------------------------------------------------------------

最近換了新手機,Sony Ericsson P1i,真的是相當好用的手機之一,我也趁這機會好好的整理了我的通訊錄,從電腦裡整理出了將近五十張的來電大頭貼之外,還搭配了適合的來電鈴聲!

當我媽打電話來的時候,會響起這首歌

  

 

 

當公司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會響起這首歌

  

 

 

晚上廝混的慾男慾女趴友們邀約的時候,會響起這首歌

 

  

 

 

夜店認識的朋友打來時,會是這一首...(從副歌開始)

  

 

 

前一任打電話來的時候,是這一首...(一樣從副歌開始)                                  還有,雖然分手了,但我們很常講電話,真的!

  

 

曾經有個我很欣賞的朋友,他自彈自唱了這首歌給我,打動了我的心,後來又親自錄了MP3給我,因為太喜歡這首歌,又希望每天能聽到,於是我設成了鬧鐘音樂!我盡量找相同版本的!如下:

  

(影片很奇怪,跟哈利波特一點關係也沒有,這是另一部賣座動畫電影的歌呀!?)

喔!對了!我用這首歌當鬧鐘音樂的那個月,我總共大概遲到了近兩個小時!或許超過!因為真的會爬不起來!

 

總之,我的手機真的很好用!雖然是一款已經上市近九個月的手機,但它功能真的很強!強到我尚有50%的手機功能不知道如何使用!

最後,來辦一個有獎徵答的活動好了!

那就是,請大家將以上的來電鈴聲,正確解答出曲名及出處,那麼就會有一個R-one精心準備的禮物一個!

活動時間至八月十八日為止!從影片中都可以找到一些蛛絲馬跡!有的甚至一看就知道了!得獎回答必須越詳細越好!大家加油!

再次謝謝大家收看我無聊的blog!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