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死在跑步機跟划步機上

上個星期前都很偷懶,沒什麼去運動!

今年年初到年中,體重不知不覺從85降到76時,還覺得滿高興的!

因為有些珍藏的褲子又可以拿出來見見世面了!

通常這些褲子都是百貨打折時,卻在當下沒有合身size買的!

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穿得下它!!!

 

就在我穿得下這些褲子的隔天,我又開始跟我的好鄰居有了進一步的關係!

我相信他一定是比7-11還要更方便的好鄰居!

因為他們有了親切的外送服務 麥當勞歡樂送

就在我左手抓麥當勞薯條、右手拿著升級加大的可樂時,我還一直告訴我自己!

沒關係~我瘦那麼多!可以好好地放肆的縱容我自己!

 

故事鋪陳到這兒我想大家應該用卡頭夫” (膝蓋) 想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平常也滿宅的我不會穿這些好看的褲子出去!

通常晚上回家洗完澡就換上我高餐的綠色運動服短褲

這星期二晚上,我終於心血來潮去運動中心報到!

換了運動服後就開始在跑步機上好好的享受我的流汗人生!

不到20分鐘,我已經氣喘呼呼,汗如雨下,全身濕透了

休息一下後,我開始轉戰重訓的一些機器

 

做不到一組時….我內心出現了澎湃的感想

幹!今天天氣這麼好!我為什麼要在這裡推這些重得要死的槓片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斜眼瞄到旁邊的壯男,也是一下一下的做,做的同時還會發出

啊!喔!耶!的聲音!→請man一點的發出這樣的聲音!

 

我為什麼要找罪受呢!

於是我灑脫的走向淋浴區,心中開始盤算等一下的下午茶要來點什麼東西!

哈!這才是人生嘛!

 

洗完澡,看到淋浴區的大面鏡子,鏡子裡的我….

…??..怎麼?好像?不..太一樣….

 

(驚!!!)

我的肚子!!

我三步併兩步的衝向體重機

一站上去後,我以為我眼花了

80KG……..

 

於是我又退下來,確定是歸零沒錯後,再一次的展現我的勇氣

 

80KG!!!!

 

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局是,我又乖乖的換回運動服,打算讓自己累死在跑步機跟划步機上了

 

我希望,麥當勞千萬不要找蘇麗文代言拍廣告!

不然我一定會衝著蘇麗文去買來吃的!

順帶一提,蘇麗文,妳真的超勇的!

妳是台灣新的精神象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