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咧!是怎樣啦!

昨天晚上打電話跟我訂位時,就說要訂一桌!

一桌十個人耶!我說一桌的菜從6000起跳!

 

妳是怎樣?跟我說上個月他跟誰,跟什麼人來吃,吃一桌才3500元而已!

說我為什麼要算他這麼貴!

您娘的之八毛啦!

他媽的鬼月你是去哪裡吃,吃到一桌3500的啦!

 

幹!我就跟你講我們沒有3500元的桌菜是聽不懂喔!

 

我們小姐好心傳了3600~12000的合菜給你!

你一通電話打來說什麼3600的菜好爛!

爛就爛啊!那又怎麼樣?妳又他媽的不說妳想怎樣做!

 

那妳想怎樣嘛!妳說呀!幹!

妳覺得爛你可以吃一個人一千的菜啊!

花不起是不是,可以不要來我們這裡吃啊!

 

我還好言好氣的跟妳說,那我們可以用單點的!

單點的菜色又很多樣化,妳的客人也可以點一些比較喜歡的菜吃!

這樣不是很好嗎?

 

先生,你這人怎麼那麼奇怪啊?我就跟你講我不要單點的呀!我也不要你們那3600的爛合菜啊!你怎麼聽不懂啊?

 

~娘雞巴毛是長耳朵是不是!拎背就是提供你所有的方法了,那你他媽的要我怎樣你說嘛!妳又說不出來,拎背是要怎麼幫你做事!幹他媽的什麼之八三小!

 

我就是不要訂你們合菜你是聽不懂是不是?你們合菜那麼爛,你還要我單點,那單點不就會點超過六千嗎?你到底懂不懂啊先生?

 

是,真的很抱歉,那我應… (…)…  怎麼..

幹他媽的陳xx之八鳥毛歐八喪

你他媽的掛我電話!

您娘親他沒教你嗎?是在他媽的之八三小啊?

他媽的我是服務業就應該接受你這傲慢的口氣嗎?

你最好星期天晚上不要給我出現!不然拎背我一定會當著妳的面,回妳一句

喔!你就是陳xx太太喔!

-----------------------------------------------------------------------------------------------------------------

 

拜託!我在電話中一直都是很有禮貌的跟他講!她有必要這樣掛我電話嗎?

 

我真的,再怎麼有肚量的人,都沒有辦法接受他這樣口氣!

 

特此,上blog發洩一下!不然我會一夜無法好眠!

 

也請大家,幫幫忙!不要當這樣一個如此沒家教沒教養的人!

雖然我罵了很多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