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星期一

星期一在我過去的三年來,一直是我固定休假的日子,原因無他,只因為從小到大,星期一,一直是我最討厭的日子!

星期一早上,鬧鐘響的那一刻開始,心裡就會想,shit!!這一晚過得真快!真的已經早上了嗎? 希望時間再走慢一點的我,關掉鬧鐘後,總會再賴一下床,大約二十到三十分鐘,有時候經常會因為這樣而睡過頭!

 

星期一,上班日,辦公室電話響不停,在這不景氣的時刻,看在老闆眼裡,應該也欣慰不少,只要不是打來取消的就好!

 

每個星期一下午五點開始,所有業務會一起跟老闆開業務會議,上星期每人的業績多少,還有哪些客人是未確定的?原因如何?之前辦哪裡?預算多少?有什麼需求等等?

 

若是這個星期不認真的話,或是休假太多的話,就會被叮得滿頭包!

可我也不願意混,畢竟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得好好加油啦!

我現在還滿喜歡早睡早起的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