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天

今天進辦公室,開完例會,嘴中的三明治還沒嚥下,電話就一直來了!唉接訂位、查訂位、查包廂、確定客人餐點、配菜、帶看場地….

 

不是累了!是經常手中的事情還在忙,另一通電話就進來,接著要你處理他的事,一件事要被中斷好幾次才會完成,加上繁複的訂位手續,經常怕忘了這、丟了那,所以一件case總花不少時間做double check!只怕客人的宴會有什麼閃失,而讓客人無法賓主盡歡!

 

還好,我覺得我挺有福份,身邊有好多很好也很棒的同事在協助我!他們總是不吝嗇的教我!我相信大家都是同心協力的要一起辦好所有的宴會!

 

今天一直忙到晚上八點左右才離開公司,這之前,我只吃了早餐!

但今天早餐有兩杯冰紅茶,三個三明治!

接著就一直撐到晚上九點….

 

我受不了momo的誘惑,去吃了個肚子撐死!

差點連走路都有點困難!

 

拜託!!!!!!!!!!!!

我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

十二月底可是有好多活動呢!

這樣怎麼見人呢?

 

希望明天上班時,一切都順利!

就算有問題,也要迎刃而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