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朋友身上看到甜蜜滋味

 

啊啊啊!

星期六晚上,在朋友K君的車上,他有點開懷又帶有一點炫耀的語氣跟我說

他認識了一個人!

有可能會認真,所以有可能會不再出去玩了!

他認真的表情,隱藏在那靦腆的笑容裡,我沒看出來!

而我在副駕上則是笑到差點跌出車外

 

今天黃昏,我還埋首在工作之中時

等登登…MSN傳來他的訊息

 

「現在他們在家裡,正在休息

 

什麼啊!動作還真快耶!

那有沒有對方照片啦!快傳來看一下!

 

~真的是天菜耶!

真不敢相信你會遇到一個你喜歡的,而對方也對你有性趣...興趣的人!

 

「讓你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

 

….洗什麼畫面啦!

 

「要祝福我喔!」

 

會啦會啦!會祝福你的!找時間出來吃飯介紹一下吧!

 

「會啦!等認真一點,穩定一點就約你出來吃飯!」

 

 

嗯嗯嗯

是不是我太懶了咧?

懶得上網聊天、懶得去朋友喝茶聊天的地方!

還是我條件設定的太嚴苛了呢?

是不是我心中的那個人,在這一生就只出現過一次呢?

錯過了,就不再出現?

然後我成為那個要歌頌珍惜真愛的人?

 

不不不!

我想我還是積極點好了!

我不應該成為那個等待被真愛救贖的傻子!

 

我想,我應該要從減重與運動再度開始!

快為我加油吧!哈哈哈!

有優質對象的話,快介紹給我吧!哈哈哈!

 

嘿!還有,K君,要加油喔!努力守護住你的天菜呀!要性福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