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陰冷了一禮拜的台北

今天一早,太陽照遍各個角落,天藍藍的,沒什麼雲~

進了辦公室處了些零散的事,便跟KATRINA一起去附近的土地公拜一下~

 

這一個星期來,周遭發生了好多事!

求了土地公讓我身邊朋友能夠平安順利!

也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夠更加順利!

 

走回程的路上,似乎發現這一條路好像以前來過!

四年前的冬天,也是跟那個人一起來這邊吃

麵的樣子!

走著走著

望了麵店裡一瞧..

 

那景象,讓我震驚了一下

剎那間,似乎有一股強勁的電流灌穿我全身!

 

那個人就站在外帶等候區,望著忙碌的廚房

 

我真的不敢相信會再遇見他!

 

他似乎沒發現我正盯著他!我還不敢相信竟然會碰見他!

 

我全身顫抖,心裡亂成一團,那一瞬間似乎以前的回憶又衝回我腦裡!

 

我又繞回去,刻意再次經過

 

我確定,他有看到我!

 

四年了! 平時不會想到這段過去!

真的碰到了,卻又掉進那段美麗卻又痛苦的漩渦裡!

 

下一次,真的又不期而遇的話,我一定會鼓起勇氣,上前去打招呼!

 

我到現在,還在顫抖著!還不敢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