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好朋友假期結束當天,我們去了小港機場跑道旁的老爸咖啡,小小慶祝了一下我們認識五年的情誼,天啊!我想一定是高鐵開通了,小港機場的跑道一點都不熱鬧,要好久才看得到一架飛機的起降!我還記得之前在這裡唸書時,每天十一點多會有一架日亞航Boeing 744經桃園飛日本,晚上九點半多,這架飛機會再載客回來過夜,日復一日,我每天最快樂與最期待的事,就是看這架飛機起降,載著去洽公、旅遊、返家的人們,那光鮮亮麗的空服員們、帥氣專業的機師們,就這樣駕著一架如此的龐然大物往天際飛去!曾經,那也是我夢想之一!但畢業的那一年,我卻遇到那個改變我一生的人!讓我永遠也沒有勇氣往航空業發展!提到這個人,我對他的恨,就如同他對我似蛇蠍般的毒一樣,我想,那是沒有停止的一天!

      IMG_2003    IMG_2046
                                                    墾丁瓊麻工業展示館                                                                小港機場旁的老爹咖啡館

Anyway,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快啖了香滑可口的鬆餅及咖啡後,就準備往高鐵左營站出發了,首先要載Jenny回他家,他家就在飛機路旁邊,也是小港機場的另一頭,當他站在門口離情依依的向我們揮手再見時,我實在忍不住,便下車跟她來了一個熊抱good bye,不知道她有沒有被我嚇到,因為當時的感覺就是硬要來這麼一下!

糗的事發生了,當我上車離開後,我想到我當天還是會這小港的飯店裡,並且要將這幾天的照片整理後,弄進隨身碟裡,再拿去給Jenny,由她燒成光碟寄給大家,突然之間我覺得我好糗,因為下午四點半才熊抱說再見,當時的氛圍似乎訴說著真的要半年多之後才可以再見面的感覺,然而,然而….

我當天晚上就拿著整理好的將近2G照片隨身碟,出現在她家門口…

真是糗到不行! Ariel跟Jerry這兩個人在車上還一直笑我!也不知道我哪裡來的勁,竟然下車去跟她熊抱!哈哈!雙魚座的嘛!感覺到了,有fu了,就來那麼一下呀!

在下面稍微整理了一些這次經典照片!再次回顧我們的五年情誼!

海外參訪 021  海外參訪 014 
畢業典禮當天,我永遠忘不了那醜到爆炸的學士服....還有那頂帽子!

墾丁兩日遊 087 2006年的墾丁之旅,在雅各之家的長廊

vilavilla之旅 010 我們去慈湖拍的嗎?應該是吧!

夏日熱情澎湖遊 175澎湖馬公,還記得我們夜釣小管的成果嗎?只有帥潘有釣到而已~

夏日熱情澎湖遊 232 還記得那一天去吉貝玩水嗎?好想再去一次!

名港聚餐與台北之旅 029 大家一起來台北考華航的那一天晚上,我們在我爸店裡吃飯!

海外參訪克倫諾夫百威城 037 還記得這是哪裡嗎?捷克的克倫諾夫城!

海外參訪嘎米許楚格峰 001 我們要一起搭纜車上楚格峰時拍的!

海外參訪羅騰堡海德堡 046 德國羅藤堡的聖誕博物館裡!

海外參訪福森新天鵝堡 098 德國新天鵝堡,天!我怎麼那麼腫?

海外參訪維也納湖區 037 人生必去的十個景點之一,維也納與德國的交界,湖區‧哈斯達特。

海外參訪慕尼黑、bmw博物館、奧林匹克運動工園 065 慕尼黑奧林匹克紀念公園,我們參觀了BMW的博物館!

第四天布拉格 116 捷克‧布拉格的某間餐廳,那裡真是夢幻!是吧!

我們這五年來,一起寫報告、一起上臺、一起喝酒看星星、一起討論著未來的規劃、互相加油打氣!有傷心也有快樂的故事!

我們五年來就一起走過了那麼多路,照片只是其中一角,還有好多沒有放上來!

相信我們還有更多的五年一起走,等到JENNY、JERRY結婚的那一天,等到JENNY小孩生下的那一刻!

人生中這麼棒的朋友,就屬你們幾個了!我們還會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咱們要一起繼續互相扶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