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多前,我以為在我接下來的生命中

不會再有一次命中注定!

不會再有一次一見鍾情!

不會再有一次刻骨銘心!

然而,在五天前,我  遇到了!

 

現在,我處在一種不明確的薄霧中,讓自己淹沒在一種溫和舒緩的感觸裡。

我有點急,卻又怕來得太快,也消失得快!

我有點怕,怕機會稍縱即逝!

我希望一步一步慢慢來,讓一切慢慢穩定,卻又歡欣的告訴所有好朋友這件事!

我偷偷的在腦海裡刻劃著未來,偷偷的計劃著驚喜,偷偷的獨自感受...

貪婪的...享受夢中的情境。

祝福我,套句Richard及Vicky常講的話...

一段愛 與 被愛的故事,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