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倆個人在一起
但是談的是一個人愛情!
宛如多年來我帶給其他人的愛情一樣!
只是,角色對調!
因為這次,感到心痛、吃味、猜疑、猶豫、忐忑不安的是我!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篇文章
 

”幸福不該是給予,而是和喜歡的人一起創造,不是嗎?”

雖是淺顯易懂的文字, 卻表達了無限。

 

何謂幸福?

難道只有單方面不斷給予和付出,

讓對方覺得快樂,充滿期待希望;

讓對方感受  自己毫無保留的真愛;

讓對方沉溺於 刻意營造的浪漫中,

那就是所謂的  幸福 嗎?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非其中一個人努力用心就能擁有幸福,

彼此除了相愛,還需要達到更多的共識,

對愛的共通想法,看待愛的認真態度。

也許,幸福很簡單,俯捨即是。

也許 ,是彼此之間

一些關愛的眼神;

些貼心的小舉動;

一個陽光般溫暖的微笑;

一句熟悉不過的蜜語甜言;

一起天馬行空幻想著未來光景;

這些,都足以讓我感受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

只要兩人願意用心。

 

.果愛情只剩下傷痛..那為愛執著算什麼..

.如果等待是為了誓言..那沒有結果又算什麼..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身不一定最軟弱

懂得放手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釋懷的人得到解脫                ---by Pedro Neo---

 

短短的一篇文章,寫盡了我心中的所有想法與感受

當我不再為你心軟的時候

我會選擇轉身回到我自己應有的步調,輕鬆自在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