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比較忙碌
雖然忙,但是覺得挺充實的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我想有可能是尾牙旺季即將來臨的關係!
 
這個星期接了三場會議
其中有兩天必須要早起
然後就一直待在公司裡,最後還是忙到晚上九點十點才下班
 
說真的,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似乎比較容易把自己埋在工作裡!
 
我想這樣也不錯
 
忙碌空檔想到
前幾天聽到你說妳有認識新的朋友了!
雖然我很驚訝,但也為妳感到高興!
希望你遇到一個比我還好的人!
懂得對你好、珍惜你
那就是我最期盼的事情了!
 
我不會忘記你說過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但也請你不要忘了,至少我們還是朋友!
妳也要多照顧自己!有空給我的電話!
 
我是真的誠心想祝福你的!要加油喔!
十二月若有空,要來台北玩嗎?
大貞跟倩慧她們都會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