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就要跟2007說掰掰啦!
再兩個星期而已!
 
大家也準備好了嗎?應該還是有很多人要去台北市政府倒數看煙火吧?
今年應該會更多人喔!!
因為明年就聽說沒煙火了!
 
今年我要跟誰去看呢?
回想前幾年,我是在飯店值夜班時看到電視轉播煙火
兩年前在房間看電視演出
 06跨07的那年我人在夜店裡倒數,只有看到隔天新聞重播!
 
我想,今年還是找個人一起去現場看好了!
當然,看完再去夜店瘋一下!
 
回到工作上,話說上星期五
有一個幾近談好的尾牙case
他們老板來試菜,對於菜色內容不甚滿意!於是要求換菜!
通常我們不太給客人換菜的!畢竟廚房師傅有他們的作業程序,經常一換菜
就會搞得人仰馬翻!
但基於他們老板太機車,講話也很酸的原因下,我請我們師傅直接
跟他面對面談菜色內容!
 
終於,八菜一湯一水果甜湯甜點的桌席
他們換了五道菜
這兩天又打電話來跟我說要把湯換成火鍋
 
我其實上星期五當天,我是直接臭著臉跟他們談的
因為我已經覺得他們搞得太超過了!
換菜就換菜!有必要講話講的這麼酸這麼賤嗎?
 
酒已經賤價賣給你了,一瓶480的酒賣你五百塊,又不加成!
我們這樣會賺你很多嗎?
所有賓客免費泡湯也優惠給你!
還送一台接駁大巴去你們公司來回接送!
免開瓶費給你!
免費音響設備給你始使用!
這樣不好嗎?
他媽的還要跟我喊紅酒一瓶賣四百五!
虧你還是老板,一點行情都沒有!
要來硬的是嗎?他媽的來!
我並不缺你這組客人!
你在之八個什麼小啊?你知道你訂的日期有多少人搶著要嗎?
沒水準的老板!我已經開始同情你的員工了!
當你的員工還真衰小!
看到你的暴門牙,我真想一拳打斷他們!幹!沒家教!
你知道你們真的很爛嗎?真的是爛咖耶!
 
另外,今天在客人跟我的msn熱線中
得知跟我們固定配合的婚禮顧問公司
從昨天起就大門深鎖沒營業
新聞報導指出徐姓負責人惡性倒閉!
唉~~
我那目前在澳洲的新娘
還繳了六萬塊的訂金出去
真不曉得後續要怎麼處理!
 
總之,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