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到數只剩七天啦!

時間過得很快!

學生總是在算著還有幾天就會到星期六

而我也做是在算著還有幾天就到星期六

一年之中沒有一個星期是像這禮拜一樣的期待!

期待新的一年的到來!期許一個全新的開始!期望工作的新局面!

 

好快啊!

大家也都決定好要去哪裡跨年了嗎?

台北市府廣場?遠眺Taipei 101的好餐廳、好地點?還是在家看轉播呢?

 

年底,大約27~29日!

好多外國朋友要來耶!真是太興奮了!

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澳門、澳洲

喔耶~

大家都來看台北101的煙火啦!

還有參加台灣各地大大小小的趴!

 

今天是聖誕節耶!

不過我們都要上班,是有一點不太像聖誕節的樣子!

沒有那麼濃的氣息!

大家也這麼覺得嗎?

 

這兩天,公司裡的好夥伴k

到遙遠的對岸去找尋自己的幸福!

她走得很匆忙!公司裡應該只有我知道她此行的目的!

她向其他同事交待是跟之前主管拉姐一起去的!

 

我想,這趟旅程,應該也能讓她好好沉澱一下她心中混亂的思緒!

畢竟,我也覺得她男朋友現在就要跟她結婚實在是太早了!

加上公司的case一件接一件,同事之間的相處!各方的壓力迎面而來!

我相信這是連我都不容易可以好好掌握、處理的!

 

在這裡也不得不佩服她一下!(有關搭飛機的事!)

因為臨在出發前,她還不知道要在哪裡check in,要在第幾航廈進去,要不要托運行李,隨身行李的限制等等!

 

她出國那天,我也在忙!

她也在公司裡跟我們一起奮鬥到最後才搭上車離開

離開之時,她播了通電話給在會場忙的我

R-one~!現場就交給你囉!我要走了!

匆匆離開之時,我也只能將千言萬語的祝福縮短成一句,路上小心,平安!

 

稍晚之時,我比較有空的時候

我打了通簡訊給她,我想她收到簡訊的時候,人應該在對岸了!

 

K君,Follow your heart!追隨妳真正相信的!不論如何,我都是真心祝福妳的!妳匆匆遠行,開心玩、用心體會!一切平安、順利是我對此行給妳最真摯的祝福!要快樂!」

 K君在工作上,一直是跟我很要好的好同事兼朋友,我們經常會討論到各自的心事!是一個很好相處的朋友!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