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一連忙了好幾天!今天跟袁世凱的袁小姐坐在辦公室裡,突然感覺今天有點閒!但其實也還好,還是有很多事情要跟客人連絡,要跟訂席部確認,要準備打宴會協辦單等等!

 

不過就在辦這些事情的空檔,我終於找到那失蹤很久的相機旅充,原來就放在我辦公室的某一個抽屜裡!話說回來,我的相機也過了將近一個月沒電的日子了!

簡單充電之後,想說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工作環境,一個人在辦公室裡東拍西拍,搞得有點自閉的樣子!

此舉也招來人事的簡小姐問我:到底在拍什麼呀?

            DSC00819  DSC00822 ←我可愛的滑鼠墊跟公用手機

這是我的辦公桌,對!你沒看錯!我用的電腦竟然是筆記型電腦!抱歉!那不是公司提供的,是我自己

的!而公司提供給我的電腦我卻把它丟在大廳櫃檯長蜘蛛網! (其實是另有功能啦!)

另外,我一舉頭,就看到一大面的白板,上面密密麻麻的待辦事項,經常會嚇到部份的員工,哇!原來你們這麼忙喔!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真的是挺忙的!但久而久之我發現其實也還好!可能是忙習慣了!

                DSC00823

         ↑這是我精神糧食的墳墓!Dunhill 6mg King size化成灰後住的地方!

    DSC00827

   ↑這是我們同事之間最愛吃的餅乾之一,我跟袁世凱的袁小姐甚至為這款餅乾成立了俱樂部!只要是喜歡吃的人,都可以申請加入會員!從此之後,它也叫做〝會員餅乾〞,目前會員有我、袁世凱的袁小姐、櫃檯霸王花副理小如姐、支持正版黃小璋、認真的張小琪等人,目前還有可能會募集到我們的協理KO桑加入會員!By the way,會員餅乾僅限紫菜蘇打口味,另一口味目前沒有會員!在此也歡迎各路好友們,加入我們的會員!

    DSC00836

   ↑我辦公桌上的過年裝飾,原本只有一支金色的樹枝,後來陸續的加上其他宴會剩下來的佈置用品,’旁邊粉紅色的桔梗及玫瑰,是上一場婚宴新娘的捧花拔下來的,另外,阿香姐,我有用你們公司的產品喔!黑色那臺外接式的DVD燒錄機!還不錯用,有點大台有點重就是了!

    DSC00837

        ↑一般來說,應該很多人的辦公桌最下面的大抽屜都是放包包、面紙等物品,但我的抽屜卻是滿滿的...,我記得有一回我跟朋友洽好去頂好,我想說順便補貨,就買了超多零食,他嚇一跳,還問我說你怎麼一次買這麼多啊!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跟他說:喔...這...這是我幫辦公室同仁買的啦....!真是拍謝啦!,有人的抽屜跟我一樣嗎?

     DSC00828

    ↑這是我養在辦公桌上的植物,本來有一朵紅色像火鶴的花,但養沒多久就掉下來了,最近天氣回暖,我拿到外面讓它曬太陽,其中一片葉子不知道怎麼了,特別的黃,是曬傷嗎?

 

 

接下來,我們來介紹袁世凱的袁小姐,她的辦公桌!

    DSC00831

     ↑她的辦公桌位置,整理得有條不亂,加上一點有恃無恐的感覺,是否有感覺到他女強人的作風?另外,旁邊剛好有一條電線經過可以讓她掛大衣,這是一種很勇敢的表現,小朋友不可以學!希望哪天我進辦公室不會看到倒在地上抽搐的袁小姐!

     DSC00833

      ↑他桌上的一小景,電話是我之前用的電話,分機也是我特別選的號碼206,跟我車子型號一樣,最左邊的手機是我借放那邊充電的,只是來充個場面罷了,不用提它,重點是桌面上不知名的水煎包,看起來加了非常多的辣椒醬,今天剛好她吃素,所以我一直看它從中午待到晚上都還在在桌上!

    DSC00834

     ↑看!女生就是這麼可愛,連鑰匙都要用手機座來放,以避免不見!對了!忘記問袁世凱的袁小姐,妳上次機車鑰匙不見,叫鎖匠上山來開鎖,再騎妳的車去他們店裡換新鎖頭,這樣要多少錢?鑰匙不見沒有關係,人人都有不見東西的經驗,我不會因此就輕易的把〝生活障礙〞冠在妳頭上的! 另外,照片右邊的是她好幾場婚禮來,跟新人拿的謝卡,這是我們的習慣,每一場婚宴都拿謝卡,當給自己的回憶!

    DSC00835

    ↑她將與朋友拍的 照片貼在主機旁邊,可見她對朋友的感情有多麼深!但為什麼沒有我的呢?

 

今天先報告到此,往後再多介紹一些我們的工作環境給大家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