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照片 012

                                     成串的葡萄乾,每顆都很大一顆!真的要吐仔!

這是我跟袁世凱的袁小姐在HOLA買到的葡萄乾!兩三串裝在一個包裝精美的袋子裡!

一袋78元,會買的原因是我看到外包裝寫"成串"葡萄乾,因為好奇所以買來吃吃看!

回家的路上,袁小姐打開之後...

哇!真的是一串一串的耶!好香喔!吃了一個之後他問我說...

R-one,你吃葡萄會吐葡萄仔嗎?

我說:嗯...不一定耶!有時候會吃,有時候不會吃!(可能是因為我懶惰的關係!)

袁小姐:這個葡萄乾....裡面有仔耶......

R-on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假的!怎麼那麼好笑!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就是莫名其妙的一直笑!

我馬上拿來吃了兩三個,真的吃到葡萄乾的仔.....

然後又是一陣狂笑!

哈哈哈哈哈!葡萄乾裡面有葡萄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葡萄乾裡面會有葡萄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兩個人取笑那袋有葡萄仔的葡萄乾,一直笑到回家!

今天,進了辦公室後,我跟袁小姐迫不及待把這袋葡萄乾的秘密跟大家分享!

而且熱衷程度比"去吃燒烤要記得擦防曬油"的事件還要高!

後來,兩個人在辦公室,在會計小姐的面前,又自顧自的拍了一系列

它真的是  "一串葡萄乾" 的照片....

想當然爾,又招來一句質疑:你...你們...你們在幹嘛啊?

看看我們的照片,就知道我們辦公室是多麼的青春有活力,智缺加腦殘...

blog照片 010   blog照片 005   blog照片 006

 blog照片 007  blog照片 008   blog照片 009

                                                       blog照片 004

                 blog照片 003

            最後,我覺得我跟袁小姐好像剎那間,變成了 有 天 線 的 丁 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