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忙得不可開交,但腦海裡想的都是你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明明以為自己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這幾天卻總是在空檔想到你

洗衣服的時候、躺在床上的時候、在家上網的時候、還有經過青礐的時候….

 

之前常常會覺得自己很沒能力

不能給你些什麼

之前的我太糟糕

我想我會努力變好一點

 

現在我有好多假設性的問題

但是我不敢問你

我想那是懦弱

 

一早接到你的電話

你沒出聲,我以為你發生什麼事了

雖然聽到旁邊有人講話

雖過不久後就掛掉

我也因此沒有特別放在心上,倒頭又睡

但醒來的時候我很後悔

當下怎麼沒有回撥電話給你

中午傳訊問你,雖然你說應該是不小心壓到

但我卻有一點高興

至少你沒事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想關心你

因為我想知道你在哪裡

你在做些什麼

過得好不好

 

台北的天氣越來越冷了,你那裡呢?

我的工作也越來越忙了,你那裡呢?

穿著你買的衣服讓我想到你,那你呢?

天涼之後,我習慣蓋著你的被子睡覺,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