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九月底,老板派我去拍我們川瀨的CF!
嚇了我一跳!雖然我一直說我臉太圓什麼的!但老闆竟然....
 
「我就是要有點福相的啊!就是你了!」
 
天啊!好吧!雖然老板給了我高度的肯定!但我卻真的沒什麼信心啊!
 
在相片本裡面,我也放了當天的側拍照!大家一定可以看到我當天腫成什麼樣子!
還有些朋友看過我照片後,還直說:哇!眼睛好小!嗯?你鼻子有這麼大嗎?
 
唉!總之,當天就在一且都還不在狀況中結束了!
 
我看改天我再把CF到我BLOG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上班挺充實的,應該是尾牙旺季的關係
上班也都沒遲到,下班後若真的很餓
或許會到來來豆漿或是中正天橋下的甜不辣吃點宵夜!
回家看看電視,最近迷上CSI犯罪現場,我覺得還不錯!
偶爾在中天娛樂台看到川瀨的CF
 
唉~好胖!
 
現在正在開每週的例行會議,總覺得每週都在講同樣的話!
等散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