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了祇園,看看更傳統的日本

也換了整套真正的和服,一層包一層,共穿了好幾件才大功告成!

染匠的老闆娘一直說我穿起來就像日本人!

但是她在我肚子的地方又墊了好幾塊毛巾!

她說日本人穿和服要有一點肚子才好看,穿起來才挺,才會有大男人的感覺!哈哈哈!妙!

Kyoto B day4 269

走在路上,尤其是清水寺,一直有外國觀光客跑來要跟我合照,同時也一直有很多人邊走邊偷拍我!哈哈哈哈!好害羞!哈哈哈哈!

Kyoto B day4 189 在祇園漫步,真的很有感覺!

Kyoto B day4 256

從茶店出來的時候,今天京都一直下雨!很討厭,但是卻也多了一分愁滋味!

Kyoto B day4 116

在清水寺的入口處拍的,剛好雨停,把傘收起來!

Kyoto B day4 115

我在京都剛認識的台灣朋友喔!來自新竹,她跟她其他三位朋友都有穿和服!我的和服更衣,就是請她幫我預約的!她也是一個很開朗又熱心的女孩!真的很開心預到她們,她穿的那一套和服讓她看企來只有20歲的樣子!很適合她說!美!美!美!

Kyoto B day4 187

還有,在我從京都車站搭公車前往祇園時,在公車上認識的台灣女孩,她們也剛到京都而已,我們都是在同一家和服出租店換衣服的喔!兩個小女孩很文靜,在公車上我們也交換了很多旅遊情報,我則是跟他們講河原町有很多地方買東西血拼很便宜!他們穿起和服來,就像十來歲的小姑娘一樣!

Kyoto B day4 138

在清水寺,一群接一群的外國觀光客一直來跟我要求拍照,難道他們不覺得奇怪我這個日本人英文實在是太標準太溜了嗎?

後來好笑的是,我換回便服後,在回京都車站的BUS裡面,遇到他們這一群...圖中那個穿黃雨衣的阿姨,竟然一直看著我,因為她就站在我旁邊,害我不敢回頭面對她!怕她發現我是假日本人!哈哈哈!  (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