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了一個半小時的Narita Express,我終於抵達新宿啦!

離開月台後,我看著在台灣印的hotel地圖,找了很久,新宿站很大,我光是從月台走到新宿西口就花了我將近十分鐘!

我想這裡大的程度應該不亞於台北車站那個迷宮!這裡的人也是行走相當快速,就跟台北車站地下一樣,每個人都知道下一步往哪個方向走!

當我稍停下來看地圖時,總會有不少目光停留在我身上,大家都在看我這個外地來的小子!哈哈!

btw,我想我是唯一在新宿站裡拖著一卡大行李箱的人,在我走路的同時,也有相當多的人將目光停在我行李箱上很久!

這要多虧Sergio借我的行李箱,我不知道我帶著它是否應該感到驕傲或是...帶著走台步的心情拖著它!

因為真的很多人都在看它,而且起碼三秒鐘以上!

Tokyo Shinjuku 071 OK!但它真的很能裝!再次謝謝Sergio!

當我步出新宿站後,大約花了十分鐘走到飯店,還算挺近的!

再花了十分鐘Check-In,在這裡挺佩服櫃臺小姐,她的英文溜得很,發音也沒有太重的日本腔,讓我check-in沒太多困難度!

房號:1305,cool!!  在十三樓! ←在日本,13好像是不幸運的數字,就像在台灣的4一樣!

but anyway,我是外國人,沒關係啦!

進了房間後,真的是驚訝連連,好幾次想大聲的喊出來  "哇喔~~~~~~~~~~~~~"

為什麼沒有,我想一個人在這邊,就算叫出來也不知道叫給誰聽,要是有人回我的話,那不就嚇死人了!

這次入住在新宿的飯店一晚上$12650 yen,換算成台幣大約NT4095,對我來說貴了一點,但值得!非常nice的房間,以下是房間照片!

Oakwood Apartment Hotel是連鎖的商務型飯店,提供長居一個月以上的商務旅客居住的hotel,相當便利!

這次入住的是比較中階的,像亞都麗緻羅東,就是比較中階的!

它們也有更豪華的商務類型,商務型的就有點像台北的亞都麗緻!

進門後,房間門口自動亮起來,空調已經打開,並有音樂聲傳出!房內電燈也是打開著的,真是貼心的歡迎我的到來!

第一晚入住Oakwood 004 房間內往門口方向拍的照片!很不錯!還有提供廚房給我!在台灣應該稱呼為套房!

Tokyo Shinjuku 008  廚房走進來,左手邊就是軟棉棉的床,床上擺了好幾顆背枕及抱枕!I love it!

Tokyo Shinjuku 053

這是床的對面,我的書桌及32吋的lcd電視!讚!我喜歡這色調!

第一晚入住Oakwood 012

第一次使用這相機,不太會使用,有些照片拍出來很暗!不過沒關係不是很重要的照片就是了!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洗手檯上除了一般常見的盥洗用具外,另外有貼心的提供了化妝棉及指甲修剪美容組還有針線包、體重器!

浴室挺特別的,包括熱水、溫度、室內空調冷暖氣及通風度、馬桶沖水及免治馬桶座,都各有一控制面板在牆上!

像是Tokyo Shinjuku 072 在廚房有一個控制水溫的面板,在這裡可以控制所有水龍頭的水溫!

Tokyo Shinjuku 073這是在浴室洗手臺旁的浴室專用空調面板!真希望台灣也能有!

Tokyo Shinjuku 074 這是馬桶旁邊的免治馬桶座控制面板及沖水大小鈕!

Tokyo Shinjuku 076

這個就讚了!我真的希望我家裝這個!這是裝在浴缸旁邊牆上的,左邊的溫度是控制浴缸保溫用的,右邊溫度是出水量溫度的!

可見日本人真的很愛泡湯,連在家裡都要泡一下!希望台灣可以將這東西普及化!

 

接下來介紹一下書桌這邊的設施

Tokyo Shinjuku 048

放桌上的 BOSE音響設備,音質好的沒話說,還可以放MP3跟CD!

Tokyo Shinjuku 030

書桌左下角有兩台機器,一台是dvd player,一台是類似機上盒的東西,

第一晚入住Oakwood 011

桌上擺了四個搖控器,目前只會用冷氣的那一個,其他的還在摸索,這房間裡共有五個搖控器,另一個是bose的音響搖控!

Tokyo Shinjuku 046 

這支無線電話很好用,還有留話機的功能,真想帶一台回台北!

 

廚房部分

第一晚入住Oakwood 003 設備相當完善!真希望我的小木屋也有廚房!

Tokyo Shinjuku 055杯子碗盤都有!光是杯子就準備了六種給我!nice啊!!

Tokyo Shinjuku 056 洗碗槽下面,有垃圾桶還有電鍋一只,可以煮粥的那種!旁邊還有三款刀!

Tokyo Shinjuku 057 抽屜拉開裡面有保鮮盒及筷子等餐具!

Tokyo Shinjuku 058 瓦斯爐下有烹調鍋具,瓦斯爐還有烤箱功能!很節省空間的設計!

Tokyo Shinjuku 059 小卻設備齊全!我很喜歡!雖然我用不到!

後來打開了瓦斯爐旁邊的櫃子!太讚了!太妙了!

↓↓↓

 

 

Tokyo Shinjuku 060 對出外的人最讚的設備!

洗衣烘衣機! 可以烘衣服的咧!

我今晚就已經迫不及待使用它了!還貼心的附了洗衣粉兩包咧!

Tokyo Shinjuku 062 洗碗槽左邊的冰箱上,有微波爐、咖啡機、熱開水器、烤吐司機一台!

Tokyo Shinjuku 063 冰箱裡面只有附一瓶愛微氧礦泉水!乾了啦!

Tokyo Shinjuku 064 旁邊的邊櫃,有燙衣板及蒸汽熨斗

Tokyo Shinjuku 061 玄關旁的鞋櫃,大得很,還有小滅火器一支!

Tokyo Shinjuku 066 可自設密碼的保險箱!

Tokyo Shinjuku 054 最後,是我凌亂的房間!

因為我明天一早要啟程前往京都,所以打算帶點輕便的行李去就好,要整理一些沒用到的東西起來,寄在飯店!

因為現在已經很晚了,日本時間將近三點,我把部份晚上跟Yoshida去吃飯喝酒的照片貼上,加點說明!

真的很高興在東京見到他們!最右邊的是Yoshida,中間的是他室友Maku,最右邊是Atsushi!

他們昨天也才剛從台灣玩回日本去而已!

Tokyo Shinjuku 010 

Tokyo Shinjuku 014 

每桌桌面上有一台無線的觸控式螢幕,我們就用這來點菜!真是先進的地方啊!

Tokyo Shinjuku 012 Tokyo Shinjuku 013 Tokyo Shinjuku 016

當然也有傳統的MENU,瞧!我們都還沒點菜,啤酒飲料及小菜都先來了咧!

Tokyo Shinjuku 017 Tokyo Shinjuku 020

↑新鮮的生魚片還有超級超級好吃的海膽!讚啦!                     ↑ 這是日式串燒!也很棒!我爸也會做同樣的口味!

Tokyo Shinjuku 021 從左至右分別是炸野菜、大善貝、北海道香腸!每一樣都很好吃!

Tokyo Shinjuku 018 嗯...這應該是中卷,裡面有滿滿又軟又綿密的飯,超好吃的啦!

Tokyo Shinjuku 022 這是裝在我骨盤裡的 拉麵沙拉,第一次吃到!很新鮮的吃法!

Tokyo Shinjuku 023

他們重金叫了一大盤的鱈場蟹款待我這台灣朋友!  But... 跟我熟一點的人都知道....I can't eat it!!!!!!!!     (哭...)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前往二丁目,夜店酒店林立的地方!

時值櫻花季,今天來到這間是Yoshida的朋友開的,裡面竟然有一大棵新鮮的櫻花!太妙了這真的是!

Tokyo Shinjuku 038

Tokyo Shinjuku 050 我與店經理的合照,我已經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很幽默就是了!

機杯黃湯下肚,時間也差不多了,今晚謝謝Yoshida的款待,我要他別送我回飯店了,只要他教我怎麼走,我大約花十五分鐘走到飯店!

心想兩天後我會再回來這裡,再來好好逛街的同時,我路過這裡! 半夜快一點了,人還很多!

Tokyo Shinjuku 052 歌舞妓町啦!

相片裡面兩個撐傘黑衣服的男生,有點像是台灣的三七仔,在路上拉客!

Tokyo Shinjuku 067 小小害羞的放了自己的照片,浴袍是飯店提供的,好啦!晚安囉!一早要去京都跟櫻花約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