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下午一點的飛機,預計早上九點起床,十點搭車,十一點check in!
 
現在,我打開spaces,看著還在整理的空行李箱!
 
說真的我不知道要帶什麼去耶!
 
總覺得什麼都不必帶的樣子,眼看行李箱裡原本預計帶去的衣服、褲子、拉哩拉雜的東西一樣一樣被我拿出來!
 
後來,七天的旅程,我告訴大家我帶了什麼東西,如下:
 
襪子三雙、內褲五件、長褲一件身上穿、短褲一件、內衣三件、夾克一件身上穿
休閒套頭衫一件、盥洗旅行包一組、日拋16片、眼鏡兩支
筆記本一本、鉛筆袋、我的NB、相機一台、普拿疼五顆、圍巾一條
 
OK....
 
沒啦!
就這樣!
因為日本的飯店有洗衣機跟乾衣機,所以我決定少帶一些衣服
就算沒有空去洗髒衣服(我想應該是懶得洗)
我還是可以在那邊買到我要的衣服跟褲子
哈!
 
真是一個一百分的藉口啊!
 
好啦!離登機只剩12小時40分!
我準備去睡覺囉!
 
晚安!並祝我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