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Sergio
昨天晚上跟你談到你跟令尊的事
當然我也曾經像你一樣的不知所措過
 
你爸爸生病了,而且醫生也似乎已經宣告他的生命長度後
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安慰你
 
我們倆在車上
我也第一次感覺到我們竟然也有這樣侃侃而談的機會
 
短則三個月,長則一年
 
我相信,當醫生語重心長的對著你們說出這樣的一句話時
 
你跟你家人一定也希望這是開玩笑的!
 
說真的,如果這發生在我家,我想我沒有辦法表現的像你一樣那麼堅強、勇敢!
朋友!真的有什麼忙我幫的上的,不要客氣!
加油!我想你也許已經認清且面對你父親即將遠離的事實了!
 
接下來的時間,你一定要更加的堅強,因為你還有媽媽,而她,她只剩你跟你姐姐了
 
 
 
當你在車上,幽幽的說出,你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帶父母親去京都賞櫻的時候
 
我覺得你變了!變得更愛你的家人,而且是自然流露出真情的一面!
這一刻的畫面,讓我嚇了一跳!因為我從沒看過這樣的你!
 
加油!朋友!
人生中總是會有不斷出現的考驗,你選擇勇敢的面對事實,及時的做出最好的決定!
我相信接下來你與爸爸,其他家人,一定都會永遠的記住這一段充滿愛與艱辛的人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