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力量大~~

話說我昨天下午去運動前,在美麗華看蜜蜂爺爺的櫃,想說來買一罐神奇紫草霜好了!沒想到我看到這個~~

DSC00012

DSC00013

超猛包裝,一次帶回24罐,再加送12罐小的!

全部帶回家只要4900元!

此組為25週年慶的特別包裝,另外添加了薰衣草,是一般市面上買不到的喔~

順帶一提,市面上大罐的紫草霜,屈呈式賣230元,7-11賣280元~

目前設定共十二組分攤,每一組共410元,可得兩大一小的神奇紫草霜!

PS:每一組便宜330元!

目前已經訂購的有:

1. R-one 三組

2. Sergio 兩組

3. 神煒 一組

4. Webber 一組

5. Gilbert 一組

6. Eason 一組

7. Celine 一組

8.阿涼 一組

9.Richard 一組

感謝大家的預訂!

開放未滿十二小時,已經預訂一空!

開心開心!

------------------------------------------------------------------------------------------------------------------------------------------------------------------------------------

Dear  All~

我今天下午已經去買啦~~~

接下來我會安排看怎麼拿給你們比較快~~

喔ya!!!!!   新的紫草膏  好~香~喔~

真想馬上拿來用一下,去弄個刀傷或燙傷什麼的好了..........

ps:哥哥我有紫草膏,所以才可以這麼做喔!如果沒有紫草膏的鄉民,不要模仿!

ps2:全台蜜蜂爺爺都有在賣喔!不只美麗華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